玩手電,玩戰術筆,多瞭或許也倦瞭。也或許是許久沒有碰到設計獨特、造型新穎、功能多樣的好産品瞭吧。其實說是倦瞭,每每看到有特點的手電、戰術筆都是立馬入手。這不務本的E62在“小荷纔露尖尖角”的時候,我就關注,入手瞭。還記得前段時候各個平颱發布的應急物資中要有照明、要有應急工具刀,要有....要有好多,那攜帶就必然是個問題,而這E62作為筆形工具是隨身能便利的帶在身邊的。在功能上,一段的筆尖配置的是鎢鋼的破窗器,當然在個人防衛的時候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無論居傢還是戶外,應急照明是必須的。E62在這時候又是具有最高130流明亮度的照明裝備,因為小巧,因為報夾等原因,可以作為工具燈、也可在戶外的時候掛載背包胸帶做胸燈...在我這段時間的使用中,因為其不錯的握持以及科技感的外型也讓我傢的小男孩對其特彆有興趣。在應急照明之外,做手工、削鉛筆的時候又用到瞭E62配置的手術刀的刀片(刀片屬於非管製的類型,所以齣行攜帶也相對便利)。這時候無論柔軟的紙張還是硬質的鉛筆都可順利使用。對於E62的分享還是從包裝、細節說起。簡約的包裝上有E62的圖文模樣。從圖樣上也可看到其多種功能集閤的模樣。背部有其主要信息的說明,作為照明裝備,其具有3個亮度,高亮130流明,中亮30流明,低亮5流明,另外還具有防摔、IP68防水等性能。其實這些也是我選購的初衷,畢竟我走戶外的時候難免需要有應急的裝備。這支筆型工具很適閤。打開上蓋,可以看到內裏的部分,可以說內裏的配件各有獨立包裝且分區手指規劃。每個獨立包裝上也有標識說明。就這些細節來看,品牌方對這款産品的設計、包裝等各個細節都是細緻的。打開扁形寬大的小包裝,裏麵是說明書和備用手術刀片(5片)的收置位置。說明書N中語音,可以放不同區域的小夥伴在接手的時候都可快速瞭解其性能並做使用。另外一個小包裝是充電綫的收置位置。接下來取齣這次分享的主角。E62,可以看到外型的設計上是硬朗的,或者說是機械感、科技感。航天級鋁閤金的材質並以111級硬質陽極氧化工藝處理帶來輕便耐用的效果,且握持感非常舒適。中央的位置以橡膠材質作為按鍵,可憑藉觸感識彆並實現盲操作。這個按鍵在充電的時候還是電量指示燈的位置。端部的報夾以CNC工藝加工而成,精緻可靠,固定在其他物件後便可釋放雙手做照明使用。E62的外型尺寸146.5*14.8*13.8mm,重量47剋。所以在握持使用上是羽量的體驗。這也帶來瞭多樣功能操作的靈便效果。另外一側可以看到有防水蓋的充電接口,另外就是5顆LED燈珠的照明區域。白光照明以及紅藍光源的信標功能來自於此。內置高效能鋰電池在低亮的時候可實現15小時的續航周期,補給也是便利的,它采用瞭市麵通用的USB接口使用5V/1A的設備充電,2小時即可充滿。“筆尖”是鎢鋼材質的攻擊頭,或者說是破窗器,防衛應急的時候是實用的。照明功能區域的對應一側有工具刀的開口槽,外側也有CE等強製認證的標識。打開之後,這裏變成瞭應急工具刀。在不同的場景選擇閤適的刀片我想基本也都有一定的應對效果。在細節的簡單展示後,握持上述,筆身觸感順滑,部分位置有防滑槽的設計讓握持更穩。所以在不同的功能施展的時候,我們均可穩定的握持,快速的應對外界的變化。接著簡單的說明下照明的功能,低亮3流明。在熟悉的場景中能即不影響他人,又完成照明的使用。中亮30流明常規場景下可應對,高亮的130流明戶外也可做應急使用。在照明開啓的時候,報夾的結構能帶來固定的便利使用效果。所以可以解放雙手。130流明的照明效果如下,可以說能帶來不錯的視野範圍和照射距離。加之恒流電路的原因能帶來穩定無頻閃的輸齣。紅藍信標的功能在戶外也是非常實用的,警示、救援等場景下都可使用。在居傢使用的時候,孩子做手工的時候選擇瞭E62。裁紙切紙或者削鉛筆、削水果等都是非常靈巧、快速且乾淨利落的完成。所以在戶外的時候,應急處理傷口,或者取食等場景都是非常適宜的。破窗器的使用在我的嘗試中也是高效的,這時候拇指按壓末端,敲擊車窗即可迅速實現破窗。這在行車故障的時候能快速從窗口逃生。當然握持著這支筆一個人走夜路的時候也多瞭一份防衛,多瞭一份安全感。拋開上述實用的性能,對我而言,我也喜歡它的外型、喜歡把玩。或者說把玩的性能也是EDC裝備的必備功能。綜閤而言E62是件多用、實用的工具。多種照明模式能滿足日常中的照明需求。刀片和破窗功能也能在應急的時候有備無患。另外,我喜歡這樣有設計感的産品。所以推薦給大傢。

 

代書貸款 法律諮詢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桃園中壢中古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