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主動降噪雙mic通話降噪無感延時藍牙5.2HiFi音質雙主機模式LDS天綫IPX4防水Qi無綫充電APP功能擴展以上就是關於這款PamuZ1Pro真無綫耳機的亮點。可能小夥伴們覺得這樣的配置一抓一大把,不過,這款耳機在我體驗過程中,還發現瞭一些更加令人興奮的地方。說起PAMU(派美特),我相信很多小夥伴還是很熟悉的,他們傢産品有一個最鮮明的特色,那就是堅持原創。旗下推齣的PamuScroll、PamuSlide,還有PamuQuiet,曾獲得瞭德國iF設計奬、德國紅點設計奬、韓國K-DESIGNAWARD設計奬以及金點設計奬等殊榮,而今天與大傢分享的這款PamuZ1Pro,一定也會讓你眼前一亮。PamuZ1Pro的包裝設計比較簡潔,正麵印著産品實物圖,實物圖下方隻列齣瞭三個産品特色,大傢參考我文章開頭羅列齣來的內容即可。PamuZ1Pro的配色低調但很有個性,特彆是這款迷霧森林版,綠色的塗裝甚是彆緻,其中搭配的耳套也用上瞭同款色彩,另外還有隕石黑和珍珠白,這些色款應該說都是比較中性化的搭配,男女皆可盤。充電盒的體積很小巧,造型上有點像是個雙肩包?圓潤的外形可以帶來良好的握持感。整體上還是屬於簡約的風格,但這種簡約卻與其他産品很不一樣,是一種“簡約齣瞭個性”的彆樣質感。外殼材質雖然還是ABS工程塑料,但由於塗層質感和色彩的緣故,視覺效果上並沒有讓我産生廉價的塑料味,我個人還是非常喜歡它的外形設計的。彆看它就那麼小一個,供電能力是相當強悍的。PamuZ1Pro采用超低功耗設計,耳機本體可支持約6小時連續播放,結閤充電盒(提供3次復充支持),PamuZ1Pro能實現約24小時的總續航。這個續航錶現在一眾真無綫耳機當中屬於中高水平。很多用戶比較容易忽視的一點,就是在拿取耳機時的快捷性問題。有些真無綫耳機在放入充電後,與盒體幾乎平行,或者由於耳機外殼材質的原因,拿取時會滑手,日常使用起來是極為不便的。PamuZ1Pro的耳機本體設計很特殊,首先它是竪著放入盒體的,放入後,耳機腔體較為突齣,另外它的外殼材質帶有非常輕微的磨砂手感,所以在拿取它們時,一拿一個準,絕不會滑落。下圖,這裏可以是耳機的耳柄,也可以說是耳機的AW麵闆,你怎麼理解都行,它又是一個創新的設計!PamuZ1Pro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觸摸式操控方案,如果這裏設計得過於狹小,盲操精準度是難以保障的。PamuZ1Pro的麵闆設計得很寬大,在我體驗的這小半個月裏,感覺操控很可,精準度、靈敏度都很齣色。眾所周知一款帶有主動降噪的真無綫耳機,音質是個大難題。為瞭能讓PamuZ1Pro發揮齣更加動聽的聲音,Pamu專門為其研發瞭特殊的發聲單元。在目前大多數真無綫耳機還在使用5-7mm的單元時,PamuZ1Pro已經用上瞭10mm大尺寸單元!PEN+鈦復閤振膜,也為其帶來瞭更加可靠的音質保障。佩戴舒適度方麵,相信大傢看瞭下圖,基本上可以辨彆自己到底適不適閤它瞭。其實這種典型的AB腔體設計的耳機,在以往很多有綫耳機上都有齣現過,聲腔外殼以圓潤的外形為主,發聲孔位的設計也是經過精心的角度調教,入耳後有著齣色的穩定性,個人感覺下來,它處於不發脹和不空虛之間,是一個比較舒服的入耳感覺。降噪方麵,PamuZ1Pro采用成本更高的雙重主動降噪方案。這是目前為止真無綫耳機領域裏最高級的降噪方案,它通過前後反饋式麥剋風,專門用來探知周圍環境噪音和耳朵內的多餘雜波,通過軟件算法進行噪音抵消。實際效果方麵還是比較令人滿意的。本人國慶期間齣瞭趟遠門,一路都戴著它,可以說它的降噪水平令人印象深刻,特彆是有一迴我在BRT上,汽車的發動機聲、人流竄動雜音,以及廣播裏報站的聲音,消除得比較乾淨,降噪程度上,我手頭沒有具體的其他耳機可做對比,但印象中比airpods降噪版本明顯要好一個級彆。然而,其實如果你戴著它,手機裏不播放任何聲音,依稀還是能聽到一些周圍的環境噪音的,但隻要音樂響起,你的世界裏就隻會有音樂瞭!無綫連接的穩定性方麵,小半個月來......零斷連!我想這應該就是LDS天綫帶來的效果。LDS天綫是一種激光直接成型技術,現在的手機都在利用這項技術提升信號的穩定性。而左右雙主機的模式,也為我日常接電話帶來瞭便利。有時候一個電話進來,我直接拿齣隨意一隻耳機,就可以快速連接並進行通話瞭,順帶一句,這款耳機的通話降噪效果不錯,根據老婆的反應,跟手機話筒接聽沒什麼區彆......so,喜歡煲電話粥的小夥伴有福瞭!PamuZ1Pro居然支持APP,這還是我使用瞭好幾天之後纔知道的功能~。現在雖然能支持APP的真無綫耳機不算少數,但我個人體驗下來,大多數是可有可無的,但是Pamu的APP做得很人性化,其中有三點就是我非常喜愛的功能。首先是關於AB模式的選項,大傢看下圖,其實就是關於是不是要啓用“ANC關”這個功能。彆看這小小的一個切換設置,它是直接可以應用在觸摸時的切換段位選擇上的!我通常選擇A模式,因為通透模式和ANC關,我覺得兩者效果幾乎相同。其次是PamuZ1Pro的遊戲模式,需要通過app來啓用。如果這項模式不打開,用PamuZ1Pro看劇打遊戲時還是有一點延時的,最求極緻的用戶,特彆是手遊玩傢可能會有點不適應。但隻要開啓瞭遊戲模式,PamuZ1Pro就像打瞭雞血,音畫同步爆棚,可以說非常接近於有綫耳機的效果瞭。耳機的觸摸方式有兩種:雙擊和長按。在app裏可以進行自定義,從自定義功能上,我覺得它已經相當豐富瞭,隻是個人覺得觸摸方式略少,如果能加入單擊的功能,那麼就可以把音量增減也融入到耳機上去瞭。音質錶現方麵,這款真無綫耳機果然是沒讓我失望,畢竟內置瞭一顆10mm大尺寸的動圈單元,這在業內也是極為少見的。當然,大尺寸單元隻是音質的基礎,但畢竟派美特已經推齣過多款高音質的真無綫耳機,在調音上已經積纍瞭不少經驗,實際聆聽下來,這款耳機也確實可圈可點。平常我用的最多的是網易音樂,自己花瞭錢把會員延長到2023年,流媒體音樂的質量就有瞭一定保障。耳機本身的整體音色,屬於比較重視綫條感的刻畫,它的瞬態力量相當充沛,在演奏流行樂時能帶來很好的衝擊力。整體聲音是相當通透的,絲毫沒有悶湖的感覺,而對於齒音的控製上,PamuZ1Pro也是令人印象深刻,三個頻段層次分明,同時有著良好的柔順度。這耳機的低頻是很有特點的,下潛深是一個方麵,中低頻部分的動態也是相當夠看,流行樂亦或是看大片,都能帶來不錯的感染力。【總結】市麵上的真無綫耳機有很多,但能做到完全不偏科的存在,這樣的耳機還是相當少見的。PamuZ1Pro就是其中一個,無論顔值、易用性、穩定性還是音質上,這款真無綫耳機都給我留下瞭深刻印象,是一款相當全麵的耳機。當然瞭,任何一款耳機都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最後羅列一些不足供大傢參考:1、耳機的觸摸手勢略少,希望能加入單擊模式;2、沒有開蓋即連的功能;3、ANC開/通透模式/ANC關在切換時沒有中文提示音;

 

代書貸款 法律諮詢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桃園中壢中古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