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經常有朋友問我該選擇什麼樣的藍牙耳機。最近正好入手瞭漫步者LolliPodsPro主動降噪藍牙耳機,感覺還不錯。下麵我就談一談我對這款耳機的評測體驗,希望能夠幫到你。包裝&外觀:拿到産品以後,我們最應該看的就是包裝盒,如果包裝盒不好的話,說明廠商肯定沒有用心做,包裝盒比較好的大概率上産品也會不錯。而這個耳機的包裝盒還算是可以的,雖然比較簡潔,但是很大方。打開包裝盒以後就可以看到漫步者LolliPodsPro主動降噪藍牙耳機瞭,我還是期待滿滿的。拿到這款耳機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質感非常棒,甚至有微微的陶瓷感,一些耳機的白色有些發黃,而它的這個白色有種透明的感覺。充電倉的外形采用橢圓型設計,其實我還比較喜歡這種橢圓型式設計的充電倉,因為這樣的體積更小一些,對於平常不喜歡背包齣去的男生來說就非常友好,放在口袋裏也不會鼓鼓的,甚至可以和手機放在一起,就是這麼的輕薄!!!拿齣耳機以後,可以很明顯的感覺齣耳機非常的輕巧。尤其是對於我這樣耳道比較窄的人來說,我幾乎不會用入耳式耳機,不僅僅會齣現異物感,耳機戴在耳朵上也不是很牢固,跑步的時候根本不敢用。漫步者LolliPodsPro也是采用的入耳式設計,但是它讓我徹底感受到這款主動降噪耳機與其他降噪耳機的不同之處。這一段時間上下班通勤一直在使用這款耳機,幾乎沒有異物感,大概是因為耳機外型與耳帽的不同吧。耳機與充電倉之間是有磁力,每次將耳機從充電倉拿齣來真的很解壓,這個磁力控製得也比較好,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充電倉倒置以後不至於掉下來,拿齣耳機也很順利。體驗:主動降噪肯定是未來藍牙耳機的一個發展方嚮,沒有辜負我的期望,這款耳機的主動降噪肯定是有的。漫步者LolliPodsPro最高支持38dB的降噪深度,降噪效果確實有些齣乎意料,畢竟價格不到300的降噪耳機算是入門級的瞭。很多朋友可能感覺主動降噪功能沒有多少用,大傢可以試想一下當你工作一天比較纍,又要乘坐公交車迴傢,這時如果你的藍牙耳機支持主動降噪的話,基本上就可以將外界的噪音隔絕掉,獨自安靜地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甚至小憩一會兒也是可以的,緩解工作的壓力。或者是你在圖書館進行學習,不想被周圍的聲音打擾,就打開主動降噪,這樣你就會置身在一個非常安靜的世界,這比耳塞香多瞭,耳塞雖然可以隔絕聲音,但是不能聽音樂啊!!!音質方麵,它搭載瞭高分子復閤振膜,再加上ACC的加持,讓這款耳機的音質錶現基本發揮到瞭極緻。我對音質的感知還是比較明顯的,畢竟用過的耳機實在太多瞭,可以用“挑剔”這個詞來形容我。主動降噪隻能算是加分項,音質纔是大頭。尤其是耳機的中低音錶現非常不錯,評測一款耳機音質的好壞,都會測試一些低音的音樂,我也對它進行瞭測試錶現確實不錯。遊戲模式的加入讓音畫基本做到瞭同步,在這種模式之下耳機內置的算法會對延遲進行優化。總結總的來說,這款耳機還是非常不錯的。續航錶現也中規中矩,單次使用續航可以達到5個小時,充電倉也能提供15個小時的續航時間,也是20小時的續航。環境聲偵聽、通話降噪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說如果最近你想要入手一款主動降噪藍牙耳機,不妨瞭解一下LolliPodsPro主動降噪藍牙耳機。

 

代書貸款 法律諮詢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桃園中壢中古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