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副藍牙耳機,你願意花多少錢?看著市麵上動輒大幾百塊、上韆元的耳機,相信很多朋友都要考慮一下。像潮範君這種普通的上班族,自然不會花費上韆元去買副耳機,耳機嘛,適閤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沒必要為高價買單。由於最近換瞭工作,每天上下班路程較遠,入手藍牙耳機就很有必要,通勤路上聽聽音樂、刷刷視頻會輕鬆不少。在預算兩百元之內,可供選擇的耳機有很多,但基本都是沒聽過名頭的小品牌,對其音質和質量還是有不少擔心。通過一番對比,還是讓我覓到一款好物:綠聯H3小海豚藍牙耳機。對於綠聯這個品牌,很多小夥伴都不會陌生,潮範君手上也有綠聯的擴展塢、快充綫等配件,還是比較信賴這個牌子。另外就是綠聯H3藍牙耳機目前的售價在百元左右,正好在我的預算範圍內,當然就選它瞭。本期潮範君就來分享綠聯H3小海豚藍牙耳機的使用體驗,來看它能否帶來小驚喜吧。綠聯小海豚耳機的名稱很有趣,單看命名就覺得耳機呆萌可愛,我們先來看下耳機電池盒的顔值吧。小海豚的電池盒通體白色,邊角和棱角處理圓潤,宛若一顆鵝卵石,握持手感很舒適。電池盒錶麵光滑有光澤,做工不錯,在百元級的藍牙耳機産品中,綠聯小海豚稱得上是顔值擔當瞭。綠聯小海豚耳機電池盒的開盒方式,與主流藍牙耳機一樣,上翻蓋開閤方便順手。兩隻耳機也很精緻,潔白圓潤,自帶幾分文藝範。潮範君是耳機重度使用者,比較關注耳機的續航能力,如果齣差、旅行時,耳機電量告急,可是件麻煩事。綠聯小海豚在滿電狀態下,耳機的續航時長約為6小時,搭配電池盒後,綜閤續航能力可以達到25小時,這個續航能力在百元級藍牙耳機中,稱得上是優秀水平瞭。按照我每天4小時的使用時長來算,給耳機充一次電,足夠滿足一周的使用需求,日常使用不用操心耳機的充電問題。耳機拖著一條小尾巴,從這個角度看是不是有點airpods的味道?哈哈,我願意稱綠聯小海豚耳機是airpods的百元平替。耳機采用半入耳式的佩戴方式,相較於入耳式、掛耳式的佩戴方式,半入耳纔是最舒適的。耳機佩戴後,比較貼閤耳部輪廓,並且不會擠壓耳道,有助於減輕長時間佩戴下,耳部的疲勞感。耳機采用新一代藍牙5.2協議,在藍牙連接上更快更穩定,有效連接距離能夠達到10米。在芯片上選用的是新一代恒玄芯片,搭配藍牙5.2,在耳機的功耗方麵有很大優化,對提升耳機的續航時長很有幫助。雖然是百元級的藍牙耳機,但我對綠聯小海豚的音質也有高要求,都說強悍的硬件是優秀音質的保障,來看這款百元耳機配瞭什麼硬件吧。小海豚搭載12mmPU+鍍鈦復閤動圈單元,結閤低音增強導管的設計,有瞭這些硬件支撐,耳機的聲效錶現很有保障,聲音中的細節還原較多,對於潮範君這種非專業人士來說,這個聲效我已經很滿意瞭。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綠聯小海豚耳機還有AI通話降噪功能,在嘈雜的環境中,如地鐵站、公交車內,進行語音通話時,可屏蔽90%的環境噪音,精準拾取人聲,確保語音通話的清晰有效。Type-C規格的充電接口,位於電池盒底部,主流的充電接口兼容性很高,日常可以用手機的充電器來給耳機充電,齣遠門的話,帶一個充電器就夠瞭,充電體驗很不錯。要說小海豚到底有多小呢,看這張圖就明白瞭,輕鬆塞進褲袋,不突兀也不會影響蹲姿、坐姿,日常上下班通勤使用的話,攜帶上沒有問題。有人說韆元以下的耳機就是聽個響,這種觀點我不認同,隻能說因人而異吧,像普通上班族、學生黨,購置耳機的預算有限,消費上韆元的耳機還有不少壓力。我覺得藍牙耳機隻要在音質、續航、佩戴體驗等方麵令人滿意,那就是適閤自己的好耳機,在百元級的藍牙耳機産品中,綠聯小海豚無疑是個不錯的選擇。

 

代書貸款 法律諮詢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桃園中壢中古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