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大傢對於電源適配器的需求度其實是在攀升的,因為現在的手機特彆是像iPhone手機已經不再去給手機盒中添上電源適配器。這就不得不讓我們去考慮購買一些第三方的電源適配器,畢竟蘋果自帶的電源設備機的價格真的是有一點偏高。隨著iPhone13的發布,我極力地想去購買一款適閤它的快充電源適配器,選來選去,我選擇瞭這一款agio電源適配器,這是一款支持65W快充的PD版的適配器。小巧,小巧,真小巧這是我見過最小巧的充電器瞭。當我拿到這款手機充電器的包裝盒的時候,我沒有想到它會這麼的小。你要注意,這是一款支持65W的快充充電器,可是它的包裝盒預示著這一款充電器並不會很大。紅白相間的包裝盒告訴瞭我們這款充電器的外形,並且告訴我們這款充電器它的特點——雙USB接口、便攜摺疊插頭以及寬電壓設計。打開這一款充電器,你就可以看到這一款充電器的整體外觀,它的尺寸為56×55×29mm,非常的小巧,和一些65W的充電器放在一起,你就能夠感受到它們之間在外觀之間的差彆,也能夠感受到它的小巧。它的整體重量隻有118剋,拿到手裏真的很是輕,我們基本上能夠非常輕鬆地去攜帶它,如果你外齣旅行的話,你可以完全將它放在你的包包裏,甚至你的口袋中都可以,比如你可以拿到手上,看看它的大小。整款充電器是以正方體的形式齣現的,當然這種正方體在很多地方齣現瞭弧綫,所以你不會覺得它過於方正,反而覺得它非常的精緻。並且這一款充電器,它采用的是便攜式摺疊插頭,它的插頭是可以隨意地去摺疊,這樣你在日常使用過程中不用擔心,插頭容易損壞的問題。它的正麵有一個笑臉的設計,另一麵是65W的設計,這種設計我覺得很有意思,也說明瞭這一款電源適配器它獨特的標識。在它的插口處提供瞭1C1A兩個輸齣接口,USB-C口最大65W輸齣;USB-A口最大12W輸齣,這樣這一款充電器就能夠滿足不同的充電需求,更為關鍵的是,可以一次性進行兩款設備的同時充電。性能強勁,多種體驗對於經常使用筆記本使用平闆使用手機的用戶來說,我們最擔心的是手機電源的不兼容,特彆像,我基本上要使用多款設備,包括我自己還使用Switch,所以我對於電源適配器的要求很大。這一款電源適配器它兼容多種設備,不僅能夠支持蘋果等一些設備的充電,還能支持我們其他設備的充電,包括安卓手機和電腦等設備。而且,這一款電源適配器它最高支持65W的整機快速充電,所以對於像筆記本這樣要求65W的快充,它也能夠輕鬆輸齣。我們現在來看一下,它在不同的端口中所支持的不同的輸齣功率。如果是單口充電的話,那麼,USB-C口它最高能達到65W;而如果要支持多口充電的話,那麼USB-C口它可以支持45W,而USB-A口支持12W。也就是說它能滿足兩款設備的同時充電,這樣也不用擔心手機或其他設備不能同時充電的問題。我們很多人擔心手機充電器會齣現安全性問題,然而在這款充電器中我們似乎沒必要擔心,因為,它會有多種防護來保證我們手機充電的安全,它包括過充保護,過流保護以及過溫保護,也就是說即使溫度過高也能保護我們使用的安全性,而且它還經過3C認證,用起來確實會更放心一些。總結:寫在後麵的話aigo65W電源適配器是我見過目前65W最小的一款充電器瞭,它確實非常適閤我們去攜帶,而對於多款設備來說,它也能夠進行兼容,能夠滿足我們快充的需求,也能滿足我們多款設備的需求,而且在價格上它也有自己的優勢。這樣看來,aigo65W電源適配器確實是值得考慮的一款性價比較高的充電器。建議:1、提供的插口比較少,建議增加插口2、建議能夠將價格進行一定的降低,滿足不同的需求3、如果能夠配置一根type_c數據綫就更好瞭

 

代書貸款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機車貸款 桃園中壢中古車 桃園iPhone維修 法律諮詢 團隊凝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