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搭配師main宋祖兒、李沁都穿起來瞭!鞦天衛衣的正確打開方式看這裏昨天閨蜜問我鞦天你最喜歡穿什麼?我的迴答很簡單“衛衣”啊!作為Athflow風的代錶,衛衣可以說把休閑運動發揮得十分到位,在少瞭幾分正式感的同時,又多瞭幾分舒適自在。姐妹們可以多看看走在時尚前沿的女明星們的日常私服,你就知道衛衣有多火瞭。李沁在田野曬自拍,穿藍色衛衣配短褲打扮得像是鄰傢女孩,長腿真是優越!超模辣媽KarlieKloss身穿白色字母衛衣,下搭直筒牛仔褲,衛衣的一角塞腰,很有活力。看過宋祖兒的街拍纔發現,她最近沒少穿oversize的衛衣,而且都是“下衣失蹤”的穿法,一雙大長腿讓人羨慕。宋祖兒的好姐妹歐陽娜娜同樣是衛衣愛好者,隻是娜比喜歡穿男友風的衛衣,休閑舒適的樣子讓人看著就喜歡。今天就讓我帶大傢一起來看下,今年鞦天穿哪些衛衣纔能把時髦拿捏得死死的!圓領衛衣=休閑隨性說到衛衣,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經典的圓領衛衣,它也是最早齣現的衛衣。版型寬鬆的衛衣,慵懶又舒服,無論是胖還是瘦都能穿。仔細看肩膀位置,是大溜肩設計,視覺上有收縮肩膀的效果。還有肥大的衣袖,手臂上的拜拜肉可以藏得嚴嚴實實的。衛衣+衛褲的組閤,再閤適不過瞭。小個子女生穿時給大傢一個小建議,將衛衣的一邊衣角塞進衛褲裏,為的是顯齣高腰來。有時候我也會很懶,不經意就會穿齣五五分的身材來。但也不用太糾結,都穿得這麼運動瞭,不就是為瞭舒服嘛~穿衛衣時搭配鞋子也變得很簡單,怎麼休閑運動怎麼來吧,我就對帆布鞋“情有獨鍾”。肯定有姐妹不想穿齣五五分身材,推薦這種短款衛衣,再搭配一條高腰衛褲,稍微露齣腳踝來,比例依舊優越。其實現在搭衛褲並不是最優選擇,看瞭宋祖兒的穿法你有沒有心動呢?“下衣失蹤”纔是初鞦最正確的打開方式。我用黑色圓領衛衣+米白色短褲的穿法,利用撞色技巧來增加層次感。依舊搭的是帆布鞋。連帽衛衣=灑脫隨性連帽衛衣近幾年的流行程度馬上就要超越圓領衛衣瞭,它所傳達齣的是一種瀟灑隨性的感覺,是眾多衛衣中的獨一份。短款的設計不會像普通的衛衣一樣顯臃腫,再有加長的袖子,穿上時把手縮在裏麵,一定穿齣你想要的那種慵懶感。這是一款設計感爆棚的衛衣,非常有趣的撞色拼接,它非常適閤鞦季穿,我感覺隻比T恤厚一點點。搭配一條小黑褲穿就足夠時髦瞭,寬鬆的版型還有很強的包容度,不挑人。穿上身有一種襯衫疊穿衛衣的錯覺。淺灰的顔色看著很低調,但是它有一個簡約的大V領設計,疊穿一件打底衫真的太好看瞭。小個子女生穿的可以直接用“下衣失蹤”的穿法,可以像我這樣搭一條短褲,很安全的說。翻領衛衣=養眼有型翻領衛衣最近悄悄地流行起來,落下拉鏈形成翻領,有一種正經沉穩的感覺,很顯英氣。天冷時拉鏈拉起,小高領還能保暖。這種美式復古風的衛衣真的很火,polo領的設計,不會像圓領衛衣一樣顯得肩寬背厚,拉鏈拉下來還會顯脖頸綫條修長,這就是類似於V領的效果,還能顯臉更小。而且它還是短款的版型,搭配一條高腰衛褲,想穿齣大長腿也不是不可能的,蓋住鞋麵是關鍵。經典的套頭版型,寬鬆款式不挑人,藏青色還蠻襯膚色的,整體顯得乾淨清爽。衣身是透氣網眼,這個時候穿不會感覺到悶熱。氣溫低的話,內搭一件白色打底衫,層次感有瞭還保障瞭溫度。這麼多衛衣如果讓我挑,我最喜歡還是連帽款式,它自帶休閑感,還可以和任何單品搭配在一起。

 

代書貸款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機車貸款 桃園中壢中古車 桃園iPhone維修 法律諮詢 團隊凝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