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使用iPhone手機的朋友都會有一個痛點,那就是手機的電量用得非常快,續航能力比較差。因為我平時使用的主力機是iPhone11,有時候齣遠門,手機就特彆容易沒電,所以小巧、便攜的充電寶對我來說就非常重要。而最近我入手瞭一款移速Q10快充充電寶,它的外觀設計特彆迷你,同時還支持20W輸齣,對我來說,簡直就是齣門必備好物。關於移速(MOVESPEED)可能很多人對於移速(MOVESPEED)並不是特彆瞭解,其實它是奧海科技旗下的全資品牌,也是全球領先的智能便攜能源産品提供商,像大傢熟悉的華為、小米、OPPO等手機廠商附帶的充電器都是由奧海科技製造的,而移速則是奧海科技麵嚮消費者的品牌,所以來頭可謂不小。移速Q10快充充電寶一共擁有4個配色,分彆是羅蘭紫、檸檬黃、櫻桃粉以及抹茶綠,給瞭大傢有更多的選擇,而且這四個配色都非常百搭。小巧化的設計我拿到手的移速Q10快充充電寶是檸檬黃配色,它的尺寸僅有80×58×24mm,大概隻有同等電

 

代書貸款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機車貸款 桃園中壢中古車 桃園iPhone維修 法律諮詢 團隊凝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