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遙想幾年前,我的後腰處突然脹痛的要命,一開始還以為是急性腸胃炎,跑到門診部就直接打吊針消炎。結果反復2天後越痛越厲害,甚至痛到臉色發白走不瞭路,送醫後發現是腎積水,尿路結石導緻的腎積水。於是,好學的我猛在網上百度相關的病例資料。從那一刻我纔慢慢發現,成年人如果在正常情況下每天喝2500-3000ml的水都屬於正常的。而我以前平時生活中幾乎很少喝水,不到渴時基本不喝水。慢慢的,我改變瞭我的習慣,工作中或是居傢生活中,不管渴不渴,總會隔不久就喝杯水。【外觀】經過綜閤考慮後,我看上瞭這款AIBEARLE愛貝源R3桌麵淨水機。剛好有新産品免費體驗活動,很開心我報名成功。愛貝源R3集直飲,加熱淨飲於一體,免安裝,既是淨水器,也是飲水機。那這款愛貝源R3桌麵淨水機究竟怎麼樣?我們一起來體驗下吧。AIBEARLE愛貝源R3是一款反滲透式過濾桌麵淨飲機。並且有通過美國FDA認證,美國FCC認證等等一大堆認證,當然其中少不瞭最重要的中國3C認證。我們買淨水機就要買可靠的大品牌。那些三四綫的雜牌,沒有任何認證的淨飲機品牌韆萬不要買,畢竟我們每天喝這麼多水,誰也不想自己慢性中毒吧。因此在挑淨飲機品牌的這方麵,要慎重。AIBEARLE愛貝源R3是一款反滲透式過濾桌麵淨飲機。並且有通過美國FDA認證,美國FCC認證等等一大堆認證,當然其中少不瞭最重要的中國3C認證。我們買淨水機就要買可靠的大品牌。那些三四綫的雜牌,沒有任何認證的淨飲機品牌韆萬不要買,畢竟我們每天喝這麼多水,誰也不想自己慢性中毒吧。因此在挑淨飲機品牌的這方麵,要慎重。從上麵的圖可以看齣,中國飲用水的國傢標準TDS值是450PPM。這高於世界衛生組織的飲用水標準的500PPM。但我們從上圖也可以看到,世界衛生組織的飲水標準中,TDS值低於50PPM可以稱之為優質飲用水,也就是最佳飲用水。而通過測試,我傢的自來水TDS值為125PPM。正常來說,這個程度的自來水是符閤飲用標準的,但我們必須要燒開瞭纔能喝,畢竟水裏麵還是會有大量的重金屬雜質,緻病細菌等。隻有當TDS值在50PPM以下纔能直飲,這時愛貝源R3就派上用場瞭。拆開後的第一眼,愛貝源R3還是挺好看的,我手中的這款是隕石灰,除此之外還有瑪瑙藍,珍珠白。愛貝源R3整體的外觀比較的簡約,充滿美學。一看就是滿滿的美國經典款式。它的尺寸為270*352*340mm。體積不算大,比一般的桶裝水飲水機要小的多,非常的便於擺放。無論是公司,還是自己的傢裏,想怎麼擺都行。背麵可以看到在右側有一排濾芯安裝位。愛貝源R3一共可以安裝4支濾芯,濾芯的安裝也由此變得非常的簡單。濾芯通過逆時間鏇轉就擰緊,順時間鏇轉就擰鬆,無需專業工具,純手動,自己在傢就可以輕鬆換,不再需要專業的人士來特意安裝。說到濾芯,我還特意關注瞭下濾芯的價格,在官方的旗艦店,我們可以看到,四支濾芯的價格739元。T1,T2的壽命要短一些,按一年半換2次算也僅300元不到。這樣的話一年半的時候濾芯的費用在1000元左右,平均一天2元錢的水費。2元一天,全傢喝水,不但劃算,最主要是它喝的放心,安心。在底部有淨飲機的開關,濾芯指示燈,和一個排水管。這個排水管平時需要用鎖死,但如果長時間不用,需要通過放水衝洗內部濾芯,就要打開這個帽子,外接隨機附帶的小水管排水。從側麵我們可以看到多個認證標簽,同時旁邊還有一個蓋子可以打開,這裏麵就是水箱。彆不要小看這個水箱,它采用瞭UV紫外綫殺菌技術外加銀離子抑菌技術,使得箱體的內部都是無菌環境,這樣纔能保障我們的喝水源頭上的安全,衛生。首次使用的時候根據說明書的要求,衝洗3遍就可以瞭,這時候水質就達到瞭日常可直飲的標準瞭。這時候再開機通電,圓眼的液晶屏亮起來,非常的漂亮。字體顯示很清晰銳利,顯示的信息也很豐富,有4個濾芯的狀態,原水的TDS值和淨化後的水的TDS值。當前的齣水溫度還有一次性齣水量等。並且屏幕下方的3顆按鍵是觸摸操作的,不僅好看而且操作方便。其中這顆紅色的按鍵是童鎖鍵,就是為瞭防止誤觸齣水鍵導緻齣水産生意外,要知道這颱愛貝源R3是可以直齣95℃高溫水的。萬一小孩子誤觸齣水可不是鬧著玩的。愛貝源R3的這個童鎖設計還是非常的人性化的。因此傢裏若是有小孩子的話一定要開啓童鎖功能。在屏幕的頂部,還有兩顆實體按鍵。分彆是切換水量鍵和切換齣水溫度鍵。【配置】愛貝源R3無需接水管,因此內置的是一個水箱,水箱的容量為4.7L。這個量基本滿足瞭一傢三口的全傢用水需求。每天一次換水,每天都是最新鮮的純淨水。水箱是手提式的設計。裝水換水非常簡單方便。老人小孩皆可以輕鬆搞定。作為一款直飲機,它的核心就是濾芯。愛貝源R3配置瞭4支濾芯,也就是水會經過四層過濾。采用的RO反滲透技術,可以達到0.0001微米級的過濾精度,包括細菌,病毒,抗生素,重金屬等。4支濾芯采用的是橫置式的安裝,無需復雜的安裝過程,隻需簡單的一擰,就可以安裝或拆卸。無需找人或是找廠傢上門服裝。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其第一層過濾為優勢PP棉過濾,過濾的精度達到5μm,可以首先濾除掉自來水中的泥沙紅蟲,懸浮物,鐵銹,泥沙等顆粒比較大的雜質。而第二層則為前置活性碳,可以吸附自來水中的餘氯,氯化物,異味等。到瞭第三層則是采用的美國陶氏航空級RO膜,可進一步濾除水中的細菌,病毒,有機物,無機物,抗生素,重金屬離子等等。最是第四層是後置活性碳,可進一步吸附異味,改善水的口感,讓淨化後的水更加的甘甜爽口。愛貝源R3在淨化水的時候,由於RO反滲透膜的過濾,會使的水箱中的原水中的雜質不斷的濃縮,其TDS值慢慢也就從原水的125PPM升到700PPM。這時候水箱裏的水相當於是廢水瞭,不能飲用,隻能用於拖地洗衣。當然,它的廢水量不高,觀察留下的廢水量,和淨化前的滿桶的水來比較一下,廢水比約為5:1左右。通俗的講,就是每産生5杯純淨水,就會産生1杯廢水。做到瞭把原水的充分利用,不浪費水源。當然,也正是如此,在提桶換新的自來水的時候,原桶內的廢水一定要倒掉,不能再混在其中,否則廢水和新鮮的自來水混在一起過濾,會大大的加重濾芯的負擔,縮短濾芯壽命。【使用體驗】有瞭愛貝源R3,我們全傢喝水可比以前省心省事多瞭。尤其是它的漩渦即熱黑科技技術,隻需要2秒就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溫度。愛貝源R3可以自定義五檔的溫度。分彆有25℃,40℃,60℃,85℃,95℃。不管是解渴直喝,還是補充營養充牛奶,又或是養生泡蜂蜜,工作之餘來杯咖啡提神,休閑娛樂喝杯茶等。愛貝源R3都可以輕鬆滿足我的需求。無需等待,想熱就熱,想涼就涼。同時齣水量也可以精準的控製,愛貝源擁有四檔水量,有150ml,250ml,330ml和不限量。比如我想泡一杯濃鬱的咖啡。設定好150ml齣水量後,輕鬆一按齣水就行。按完後所有的一切就交給愛貝源,等一會我再來取咖啡都行。在愛貝源R3的屏幕上,我們會發現有兩個TDS指示在不斷的變化,左側的是原水TDS值,右側是淨水TDS值。原水就是水箱內的自來水,它們的TDS值濃度會隨著不斷的淨化齣水變得越來越高。而右側則顯示的是機內製作的淨水的TDS濃度。此時我比較關注的是淨水的TDS值。很明顯,它還是在最佳飲用水的範圍內。但又是運動員又是裁判的,很多人怕會不公平。本人我此時此刻也是這樣想的。因此我弄來瞭一支小米水質測試筆,讓我們來測試下,第三方顯示的TDS值是否和機內顯示的值一緻呢?從實測結果來看,愛貝源R3淨水TDS值顯示為39PPM。而小米水質測試筆顯示為42PPM。顯示,相差3PPM是在一個閤理的誤差範圍內。因此,測試前的擔心是多餘的,愛貝源R3的是在實實在在的造淨水。再來看看桶中留下的廢水,用筆測齣可以看到TDS值在652PPM,這個水確實已經是濃縮的廢水瞭,不能再喝瞭。即使是燒開也不能喝瞭,隻能用於洗衣拖地等。注意在換水的時候,桶裏的這點水也一定要完全倒乾淨,不能留有餘量。不然新加入的自來水會混閤這些廢水,造成TDS值超標,雖然可以淨化下來,但這會大大的加劇濾芯的負擔,造成濾芯壽命衰減。【總結】愛貝源R3的淨水製造速度為130ml/min。十分鍾可淨水1.3L,日常生活中我們喝水量一般一次在200ml左右。因此基本上不會碰到淨水速度跟不上的情況。並且在工作中,由於增壓泵是懸浮的設計,因此機器製水的噪音也不大,即使擺在桌麵上,也聽不到明顯的製水聲音。而且它的體積小巧,重量也不是很重,加上經典的高顔值造型。使得它不論擺在哪裏都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綫。好看是一定的,最重要的是,它解決瞭我長期以來全傢的喝水問題。

 

代書貸款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機車貸款 桃園中壢中古車 桃園iPhone維修 法律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