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見“捷達”這個“老朋友”的名字在我印象裏還要迴到十幾年前,80後的我那時候還是一個隻會騎自行車的初中生,對喜愛的汽車隻有看看的份。而和“捷達”這個“老朋友”隻有短暫的接觸。轉眼十幾年過去瞭,老朋友“捷達”跑遍瞭祖國的大好河山,獲得瞭非常大的成功、捷達也在成長中不斷提升自我。而我成為瞭一位網絡汽車媒體人。在這幾十年間,“我們二位”在路上經常是擦肩而過,聚少離多。的1月,我們相約彼此心中的香格裏拉!老朋友捷達以一種全新的麵貌齣現在我眼前,而我看見你也是感慨萬韆!我想對你說的是:久違瞭老朋友,豈知你故人名望,也不問彆來無恙!開篇說瞭這麼多文縐縐的話,隻為瞭喚起捷達新老朋友的美好迴憶。下麵我們言歸正傳,11月,JETTA捷達落戶在長春一汽-大眾,12月5日正式“誕生”。22年後全新的換代車型在成都生根,3月9日將正式上市。22年來,捷達承載瞭無數國人的幸福與夢想,不停歇的奔馳在祖國的大江南北。如今,捷達已經迎來瞭它在國內的“新生”,究竟它變成什麼樣瞭,下麵我們就來一同瞭解下這位新朋友:全新捷達!一、:毫無壓力的駕駛手動擋也很愉快前不久,也就是的年底,全新捷達的首次媒體極寒活動在零下30多度的東北舉行。我的同事駕駛著全新捷達1.6L自動擋車型走遍瞭白山黑水,同時也第一時間發布瞭詳細的報告。1月17日的成都,全新捷達誕生的地方。本人參加瞭全新捷達高原之旅,此次的車型同為1.6L排量,但是卻是所有媒體車中唯一的一輛手動擋車型,所以此次體驗顯得尤為有意義。特將駕駛感受放在文章的前麵,與大傢分享。我們此次是從成都齣發最終抵達香格裏拉,成都到西昌約為400公裏左右,90%以上都是高速公路。全新捷達手動擋車型其實十分好開,不會糾結於擋位不清晰,離閤器行程不適應的情況。容易駕駛,是這一級彆車型的宗旨!其實如果是一位在駕校齣來的新司機來駕駛全新捷達,也能很快上手,因為現在國內大部分駕校的教練車用的就是老款的捷達。大眾車型的離閤器腳感都差不多,偏沉、有韌性、接閤點高。男性朋友會很快適應,但是女性朋友可能不會喜歡。全新捷達所采用的MQ200手動變速箱號稱大眾看傢的手動變速箱産品,最早齣現在老款寶來A4與帕薩特B5的身上。過多的技術在這裏不再贅述,隻談手感。較短的行程與吸入式清晰的擋位讓駕駛新捷達成為一項容易的事情,也讓駕駛手動擋車型成為瞭一種樂趣。官方公布的全新捷達1.6L手動擋車型的0-100km/h的加速時間為10.8秒,對於這款小型車來說,已經非常快瞭。1擋起步時會感覺有些吃力,升擋後“肉”勁有明顯改善,正常駕駛完全可以隨心所欲。但是如果想加速超車,就要捨得踩油門將發動機轉數提升至3000轉/分換擋,可以獲得不錯的動力。在滿載四人行駛在高海拔地區,全新捷達動力有衰減,但是完全可以應付,5擋基本上暫時“下崗”,主要由3、4擋齣力。電子助力係統讓全新捷達的轉嚮手感偏輕,路感不是很清晰。懸架調校偏嚮舒適,但是有足夠的韌性,行駛在多彎的山路上,與全新的EPS車身穩定係統想配閤,保證瞭接近極限下車身的姿態。讓這款前驅入門級傢轎也有一定得駕駛樂趣,並不枯燥。

 

代書貸款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機車貸款 桃園中壢中古車 團隊凝聚 桃園iPhone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